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六轴机器人? 点击:375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3 21:26:55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六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不是在简单意义上代替人工的劳动,而是综合了人的特长和机器特长的一种拟人的电子机械装置,既有人对环境状态的快速反应和分析判断助力机械手能力,又有机器可长时间持续工作、抗恶劣环境的能力,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也是机器的进化过程产物,它是工业以及非产业界的重要生产和服务性设各,也是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不可缺少的自动化设备.



一、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六轴机器人?

1、使用机械手取制品,冲压机可以无人看守操作,不怕无人或员工请假之顾虑

2、招高文化人员操作机器比较困难,普通生技人员技术性不高,责任心不强,造成生产和管理困难.

3、人会疲劳,而六轴机器人出产品的时间是固定的,不用休息,尤其是天热或夜班效果更加明显.

4、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六轴机器人?人与人相处总会产生矛盾,影响生产.使用六轴机器人减压少了人工,内部不会因工作压力太大而产生矛盾,提高内部团结和公司的凝聚力.

二、小编总结

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六轴机器人?选用六轴机器人的原因:随着冲压成型工业的发展,以后将有越来越多的机械手用于上料、混合、自动装卸模具、回收废料等各个工序上,而且将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机械手厂家分析由于六轴机器人能够大幅度的提高生产率和降低生产成本,能够稳定和提高产品的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