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2019一带一路金砖+3D打印造型技术赛项决赛通知及名单 点击:102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59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3 17:06:25
楼主

       为继续落实《厦门宣言》、《约翰内斯堡宣言》中关于技能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共同推进金砖国家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合作取得更da发展,为中国企业、院校践行“走出去”的战略搭建平台和进行国际化环境建设,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将于2019年举办“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2019金砖+大赛”)。



       2019金砖+大赛以“未来技能”为主题,将主要设计俄罗斯、巴西和中国三个赛区,通过竞赛推动金砖国家技能标准协调统一,并按照金砖+思路,扩展到一带一路国家。


 


       2019金砖+大赛之共设八个赛项。其中,3D打印造型技术赛项兹定于 2019年7月在潍坊隆重举办。依据竞赛技术说明会确定的内容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相关精神,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政策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申报审批中)

       主办单位: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

       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发明协会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第三届3D打印造型技术大赛联合承办单位:

       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

       潍坊职业学院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北京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


       二、决赛时间和地点

       (一)选手报到时间:2019 年 7 月 4 日

       (二)总开幕式、论坛及领队会时间:2019 年 7 月 5 日

       (三)比赛时间:2019 年 7 月 6 日-7 日

       (四)闭幕时间:2019 年 7 月 8 日上午

       (五)比赛地点: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创新园区海安路06588号)

       报到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接站时间:2019 年 7 月 4 日 16:00 前

       (二)接站地点:

       1.潍坊站出站口

       2.潍坊北站出站口

       3.鸢飞大酒店停车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乘坐潍坊专线巴可直达)

       4.富华大酒店停车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潍坊专线大巴可直达)


       三、表彰与奖励

       1.以赛项实际参赛队成绩为依据,设一等奖占比 10%,二等奖占 比 20%,三等奖占比 30%,其它选手颁发优秀奖。按获奖等级分别颁 发奖杯、奖章及荣誉证书。

       2.3D打印、无人机赛项申请出国参赛的队伍,按综合成绩排名, 获得晋级俄罗斯赛区优先选择权,俄罗斯赛区每赛项两个晋级名额。

       3.各赛项参赛队综合成绩均合格的选手推荐由一带一路暨金砖 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颁发技能护照(C 级)证书。

       4.获得各赛项一等奖队伍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5.获得各赛项一等奖单位颁发最佳组织奖、二等奖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6.本届竞赛另设竞赛支持奖若干名,突出贡献奖若干名。按类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7.晋级参加俄罗斯赛区欧亚高科技公开赛,在俄罗斯赛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章(金、银、铜)及技能护照(A 级)证书,专家颁发专家证书,其他人员颁发观察员证书。

       8.晋级参加巴西赛区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表彰形式待定。


       四、信息确认

       请参加7月份比赛的各赛项参赛机构认真确认已经提交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报名信息表》,如有变更,请务必在 2019 年 6 月 25日前和大赛组委会确认。

       请参加9月份比赛的各赛项参赛机构认真确认已经提交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报名信息表》,如有变更,请务必在 2019 年 8 月 25 日前和大赛组委会确认。


       五、3D打印造型技术(高校组)大赛决赛名单



       创想三维作为2019金砖+大赛第三届3D打印造型技术大赛联合承办单位,将全面做好准备工作,为大赛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指导。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详情,www.cxsw3d.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