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变频器维修控制失效及灵敏度差故障维修方式 点击:139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7-03 14:43:11
楼主

在变频器工作过程中,变频器维修控制失效故障主要是因变频器本身存在故障跳闸,导致机械设备经常会发生停止运行。受到外部控制回路因素的影响,例如,发生机械设备单辊或热筛的运行问题,导致出现机械尾部於料现象。http://www.cncswx.com
变频器维修机械失效故障处理过程中,变频器维修人员需要对单辊与热筛等设备进行处理,减少单辊联锁问题,提高其应用质量,规避机械尾部於料等事故问题。同时,需要对变频器维修手册进行仔细翻阅,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异常警报信号装置,及时发现变频器保护系统中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变频器维修措施解决问题,避免出现停机现象。另外,在使用变频器设备的过程中,要科学控制开关状态,利用回路控制方式对其进行处理,减少故障问题。

青岛三菱变频器维修.jpg

变频器在运转期间,经常发生灵敏度变差问题,无法保证正常工作效果,不能对其进行有效的控制,如果不能做好变频器维修检查工作,无法及时发现变频器频率设置问题,将会影响整个变频器系统的运行成效。
在使用变频器维修灵敏度变差的过程中,需要对机械设备进行科学的调整,以便及时发现外部调速灵敏度问题,减少调速电位器的运行问题,一旦机械设备的运行速度变化很大,就要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对其进行全面的控制,以此提高系统的运行质量。同时,需要对变频器的参数进行仔细检查,及时发现变频器频率过高的现象,然后对频率进行调整,提高变频器的使用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