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租用价格是多少,如何选择服务商 点击:191 | 回复:0



小小机器人的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7-03 11:21:08
楼主

租用一个网站服务器,不仅省心省力,而且安全稳定。那么网站服务器租用多少钱才合理,从哪些方面来衡量呢?群英来简单说说。

1.服务器配置不同,收费不同:一般来说,配置越高,越稳定,效果越好,价钱自然越高,不过,选择配置还得看实际的需求和经济能力,合适才是最好的。

2.机房的线路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线路越多价格越贵,线路少,价格相对较低,企业要根据目标用户群体的区域和访问量来选择对应地区的机房和线路。

3.服务器产权不同,价钱差距也很大:部分用户需要服务器的产权,有的则不需要,这就造成了价格的差异化。需要产权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同时租用产权的时间长短,也会影响价格的变化。      

总之,无论租用哪家的服务器,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信誉高、老品牌的服务商合作,例如群英,价格合理公道,同时服务质量有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