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一体机在激光技术领域应用解决方案 点击:459 | 回复:0



前海高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7-03 10:37:35
楼主

工业平板一体机能够在激光技术领域得到广泛普及,这与激光技术的应用分不开,如在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钢管等这几大领域里,基本上都是叫精密的工艺加工。对设备及产品加工都要求很高,必须借助工业平板一体机的高速运算能力来解决这一问题。这在对工业平板一体机的配置要求上要较高,需搭载配置较高的处理器,大容量内存和存储,及兼容性较好的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工业平板电脑的外观也是较重要的一点,因为在庞大的激光设备面前,要嵌入到设备上,就需要一款体积相对较小且方便安装的迷你型平板电脑。 

324.jpg

F2 7寸工业平板一体机是一款采购无风扇设计的迷你型盒式平板电脑,具备IP65防水防尘的特点,7寸多点触控IPS触控屏及将近18度倾斜设计,非常适合嵌入设备内。自带丰富的接口1xHDMI, 3xUSB 2.0, 1xUSB 3.0, 1x rj45,便于外部功能拓展,电源支持通电开机,机器本身预装正版win10系统,可兼容各种应用软件。

 

基本参数

显示屏: 7 1200*1920 IPS G+G

处理器: Intel Z8350 1.44~1.92GHz

内存(RAM): 2GB/4GB

存储: 32GB/64GB

以太网网口:RJ-45 100/1000Mbps

无线wifi&蓝牙: Wi-Fi2.4GHz, Bluetooth 4.0

I/O 接口: 1xHDMI, 3xUSB 2.0, 1xUSB 3.0, 1x SD卡槽,1xrj45网口

电源适配器: 5V/3A

外观尺寸: 179X115X52m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