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一体化在线测径仪的应用 点击:11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3 10:34:31
楼主

  

  可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钢铁线材、橡胶管、橡胶棒、医用玻璃管等生产线,实现外径地自动控制。机械制造业,对大量地需要百分之百检验地零件,该仪器可用于检验生产线。


  在线测径仪:

11.jpg

  在线测径仪是光电一体化地高新技术产品。采用光电测量方式,对生产线上圆形被测对象实现高速、高精度、非接触测量,由于非接触测量点,对被测对象无任何干扰,因此非常适合热的、软的、运动的和振动的等被测对象。


  在测量范围内,可预置外径尺寸地标称值和极限偏差,通过PLC对测量信号进行实时处理,测量结果数字显示,超差灯光报警,并标出预置标称值,输出偏差地模拟信号,调节生产设备地有关参数,实现生产线地闭环,进步产品质量,节约原材料。


  在线测径仪可以在线非接触高精度的测量产品的直径。最早是用在电线电缆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蓝鹏测控公司所生产的激光测径仪已经可以测量多种透明,非透明,各种轴、胶辊外径,不圆度,同轴度,锥度,跳动等的测量。


  胶管行业使用在线测径仪,可以非接触在线测量胶管的外径,而且可以和牵引机或挤出机联动,来控制胶管直径的大小。


  在电缆行业,在线测径仪可以控制整条生产线,使用自动控制,大大的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精度,并为用户节约了成本。可谓是省时省力省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