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JEC生产的电容器 点击:27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7-03 08:42:11
楼主

 很多客户在搜索中都会发现JEC品牌,但有很多的客户都不知道JEC智旭电子所销售哪些JEC电容器,本文就跟大家谈谈我们所销售的产品。一起往下看吧!

那么小编介绍下智旭电子的几款JEC电容器:

CBB电容:

1金属化聚丙烯膜1能抗高压,大电流冲击。主要用于各种电源跨接线路等抗干扰场合。

Y电容:

1具有高介电系数的陶瓷介质1阻燃的环氧树脂封装3通过了CQCVDEENECKTLIEC-CBULCUL认证标准推荐应用领域:1适用于电子设备的电源电路噪音压制电路中1可以用作天线耦合跨接和旁路电路中。

X电容:

X电容也要求须取得检测机构的认证。X电容一般都标有认证标志和耐压AC275VAC310V字样,但其直流耐压高达2000V以上。

压敏电阻器:

1压敏电压范围宽,单片为数伏到数千伏2电压(残压)低3响应速度快(ns级)4正反面对称的伏安特性5无继流6品种规格多(5D7D10D14D20D

高压电容特点:

电容器的电容量随温度改变呈线性变化推荐应用领域:1适用于调谐回路2适用于需要补偿温度效应的电路中。

独石电容:

1温度特性好2频率特性好。一般电容随着频率的上升,电容量呈现下降的规律,独石电容下降比较少,容量比较稳定。

关键词:JEC电容

摘要:JEC生产安规电容,陶瓷电容,压敏电阻,薄膜电容,独石电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