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货架的基础荷载是多少? 点击:408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7-02 16:48:31
楼主

很多客户在采购广州仓储货架的时候,是不知道这些货架的基础荷载是多少的,而且网上关于承重方面的具体信息也比较少,为了让大家对仓储货架承重有个更深刻的了解,今天我们来捋一捋仓储货架的荷载都有多少。

荷载简单来理解指的是承重,即直接施加在结构上的各种力,货架的荷载就是指其能承受多大重量的货物。通常来说,广州仓储货架的基础荷载在100KG每层,行业内说的承重100KG指的是每层的荷载,即承重。

由于仓储货架大部分是定制型货架,所以承重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但是基础的承重一般会定在每层100KG,最高承重每层可高达几吨不等,具体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库房货架,还有设计的规格及其他因素。

现货的仓储货架的基本荷载也是在100KG起,有些客户会问有没有50KG或者80KG的承重,仓储货架厂都会给其推荐100KG的,因为承重太低,就越不好设计生产,需要的技术也高很多,成本就更高了。

还有些客户是根据自己全部货物的重量来预估每一层需要多少承载,其实这样预估不太准确。一般来说是根据货物的规格及每层打算放多少数量的货物来设计仓储货架的规格,然后根据货物的规格及数量算出每层需要多大的承重。这样设计承重会更准确一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