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怎么申报中级工程师 点击:813 | 回复:0



wei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9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9-07-02 16:47:46
楼主

土木工程类专业的申报人员占据的工程类申报人员依旧算多,而土木工程师是指从事普通工业与民用建筑物、构筑物建造施工的设计,组织并监督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其主要职责有建筑设计、建造、施工。土木工程要怎么申报中级工程师呢?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我们以上海地区为例,进行讲解。

、上海土木工程师职称评定www。weisiconsultants。com/constructional.html的学历、资历条件。

1、理工类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经考核合格。

2、理工类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两年及以上。

3、理工类相关大学本科、专科毕业,从事助理工程师工作满四年及以上。

4、对于先评聘助理工程师职务,后通过成人教育取得理工类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申报工程师,在取得在职学历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满一年方可按在职学历计算资历年限。其助理工程师聘任年限须满足申报学历对应的助理工程师聘任年限。

5、对已评聘其他相关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后,因工作需要转到工程技术岗位工作一年以上,并经考核能履行现岗位职责,可转评工程师任职资格

、上海土木工程师职称评定的论文要求和技术总结要求

提交在任助理工程师期间撰写的,与本人工作、专业内容密切相关的论文论著或技术总结不少于2篇,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独立撰写与申报人专业相关的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专业论文。

2、结合本人在任助理工程师期间承担的科研项目、生产项目或工程设计项目的技术工作,独立撰写技术工作总结。技术总结应阐明项目水平,并写明本人在项目中所承担的岗位职责、专业技术能力、创造性的作用贡献以及解决的技术难题。技术总结须由单位审核并出具申报人独立撰写的证明。为确保申报人参与项目的真实性,须同时提供上传申报人主持或为主参与的项目立项、结项、验收、鉴定等相关材料。并有2位高级工程师针对该总结的评价推荐意见。

3、论文/技术总结原稿字数须2000字(含)以上。

、上海土木工程师职称评定继续教育

提交近2年累计不少于80学时且含有知识产权、创新知识初级班、项目管理初级班、人工智能及应用公需科目课程(42)的结业证书证明和学时汇总表。

土木工程专业的中级职称的评审条件大致就是以上这些,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讨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