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MQTT网关应用场景及功能介绍 点击:276 | 回复:1



wcb198104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9
  • 注册:2016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9-07-02 13:47:31
楼主

WG285系列MQTT网关是一款工业级智能网关,设计满足工业级标准和工业用户的需求,该系列产品可帮助用户快速接入物联网云平台,实现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金融、水利、气象、环保、工业自动化,能源矿产、医疗、农业、林业、石油、建筑、智能交通、等物联网应用。

 

MQTT网关

标准工业级设计,高性能通信处理器,增加设备稳定性

所有器件选型满足100%工业级标准,EMC各项指标达3级,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32位通信处理器,软件多级检测和硬件多重保护机制来提高设备稳定性。

 

 丰富接口、易于部署:

支持4G3GPPPOEWi-Fi网络、数字IO输入输出、串口终端通信,为不同的应用场合提供不同的接入方案。

 支持主流PLC协议解析

支持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台达、汇川、英威腾等PLC协议解析

 支持多种VPN协议及多种网络协议

支持IPSec VPNL2TP VPNPPTP VPN0PEN VPN,支持TCP/IPUDPFTPHTTP等多种网络协议来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工业级设计,保证链路长时间稳定

看门狗检测机制,支持在线链路检测,达到断线自动重连,支持软硬件多级检测,达到运行故障自修复,达到运行故障自修复。

 远程定义、远程部署配置

    物通博联MQTT智能网关支持采集方式、变量表(点表)和规则设定在云平台上定义好,然后远程把配置工程下发到现场网关;然后现场网关根据平台定义的方式对设备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并以一定的周期和方式上报到平台。

 状态监控,远程运维

    支持远程监控网关的系统状态、MQTT的链路状态、网络状态,支持远程维护网关和远程维护设备,支持远程部署应用程序到网关上。

典型应用场景

工业现场PLC、变频器、机器人等设备远程维护;工程机械远程维护和管理;车间设备与工艺系统的远程维护和管理;小区二次供水水泵远程监测及控制;油气田和油井等现场的监测和控制;蒸汽管道和供暖管道的远程监测;智能楼宇、智慧工厂及其他工业4.0领域等应用。

c33c24cfec08b9c78093266d12818cd.jp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小小艳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4年9月12日
发表于:2019-07-09 16:30:37
1楼

购买北京建马计算机技术有限的4G网关,免费提供后台程序,支持透传,支持MQTT,支持登录读写网关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