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伺服送料机送料不准是如何检测的 点击:501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7-02 11:46:45
楼主

冲床伺服送料机三合一送料机这些冲压辅助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因各种原因偶尔会出现送料误差,送料不准等情况,日常工作中送料出现偏差,不准时往往冲压出来的的产品也是不合格的。此时我们就会想到去调整或者找到原因。其实三合一送料机、冲床送料机设备本身是有安装由光电控制的自动检测装置检测。

 

冲床送料机误送自动检车装置。也是冲压模具检测器,是由检测主机以及光电装置组成,其工作原理是同过通过光电装置来判断送料机送料步距是否输送到位,冲床在收到检测主机的控制信号及三合一伺服送料机的送料信号后才会对材料及模具进行冲压,稳定可靠,能对模具进行有效保护,避免错误的送料方式造成对模具很冲床损坏,或者人身安全问题。

 

光电自动检测装置主要是判断冲床三合一送料机步距,所以送料机步距设置很重要,高速冲床搭配连续模与冲床送料机进行高速冲压生产的,每次配合冲床模具送出材料的长度被称之为送料步距,送料机送料步距准确是确保冲压成品品质与精度的前提。所以要想避免送料机误差送料步距准确性很重要。

 

冲床三合一伺服送料机http://www.dgyouyi.cn/NCsifusongliaoji/自动检测装置只是提供检测功能,并不能自行解决问题,此时就需要操作员自己进行解决。对于送料机送料偏差的处理办法,我们前面详细讲过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