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测径仪检测和控制外径尺寸 点击:17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2 10:03:30
楼主

  

  现代工业出产中,经常会遇到线材和棒材加工,例如电缆、电线、钢丝、裸铜线、轧钢、纤维、橡胶、小钻头、灯丝的出产加工。这些线材和棒料往往都是在自动化出产线上加工的,加工速度快,出产效率高,其加工水平的前进往往是与测量技能的不断前进接近相连的,能够说产品质量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监测仪器的精度所决议的。


  现代工业的展开,要求对线材直径作高精度的非接触的在线快速测量,并要求给出反应控制信号,控制出产,以实现出产进程的自动化。


  在线测径仪应用于外径标准的自动化检测,满足自动化的检测要求,契合现代化的展开,既能进行高精度的在线检测,又能对外径标准进行控制。


  在线测径仪:


  例如在线测径仪应用于线缆电缆的出产中,线缆电缆的直径是有必要及时检测的一个重要尺寸,它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而且由于出产效率高,加工速度快,因此有必要快速地、精确地在线检测线缆电缆的直径,给出报警信号和控制信号,然后使得线缆电缆能平稳高质量的出产。


  在线测径仪是高精度的在线测量设备,是自动化、智能化,专为测径而研制的测量设备,能对被测物进行高精度的在线测量,测量数据实时显示,测量精度能够抵达0.003mm。在线测径仪功能强大,应用于各行各业中的外径检测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