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测径仪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 点击:7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2 09:54:08
楼主

  

  在线测径仪,简单来说是采用光学测量原理,通过被测物遮挡平行光束的阴影部分推算出被测物的直径,因此在线测径仪具有非接触测量、对被测物零损坏的特点。


  在线测径仪:

11.jpg

  在线测径仪在国内最早是用于电线电缆行业,用于在线测量并控制电缆的直径。经过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多年研究和开发,目前在线测径仪广泛适用于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塑料管材(PPRPE冷热水管铝塑复合管)、橡胶管、金属管、胶棍、精密轴类、玻璃管、塑料管等产品的在线测量及控制。亦可用于医疗器械、核材料、刀片、机械制造、轧钢、热轧圆钢、螺纹钢等行业。


  还有很多轧材可用于外径的测量,共同特点是,均为圆形被测物,需要检测外径尺寸,对线材、棒材、管材均可测量,并且被测物的材质、软硬等均不影响测量,在线检测与离线检测均可。


  光电测径仪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非常的广,它以强大的测量功能应用于外径的在线检测中,为质量把关,也为工人带来巨大的便利。


  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在线测径仪的厂家,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销售团队,愿做您最信任的合作伙伴。在线测径仪主要产品包括种类多样,并可定制服务,单路测径仪、双路测径仪、三路测径仪、四路测径仪、六路测径仪、八路测径仪等应有尽有,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