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8封装外围电路简单,什么电源芯片好? 点击:608 | 回复:0



银联宝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19-07-01 17:43:44
楼主

想要找一款SOP-8封装外围电路简单的电源芯片,银联宝科技推荐是AC-DC原边反馈电源芯片U6217S

原理图:

TB6818 12V1.5A的原理图.png

电源芯片U6217S是原边反馈,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省去了这两个芯片以及与之配合工作的一组元器件,这样就节省了系统板上的空间,降低了成本并且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电源芯片U6217S是一款高性能原边控制器,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中。

1.在恒压输出模式中,该芯片采用多模式工作方式,即调幅控制(AM)和调频控制(FM)相结合,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2.在恒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3.采用该芯片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可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利用集成的线损补偿功能,可获得高性能的恒压输出表现。

4.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欠压保护(UVLO)、VDD过压保护(OVP)、逐周期限流保护(OCP)、短路保护(SLP)和VDD箝位等。

电源芯片U6217S的特点:

1.集成650V MOSFET

2.±4%恒流、恒压精度

3.待机功耗70mW,多模式原边控制方式

4.工作无异音,优化的动态响应

5.可调式线损补偿,集成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20170505161143_5646.jpg

如果你想找一款SOP8封装外围电路简单的电源芯片,找银联宝科技的电源芯片准没错。如果你想更加深度的了解该芯片,欢迎致电银联宝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