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无线路由器​ 点击:273 | 回复:0



饮情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6月01日
发表于:2019-07-01 17:34:52
楼主

工业级无线路由器


未标题-1.jpg

 

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具有以下功能

 

1 连接方面

 

使用3G/4G无线工业路由器组网,只要有网络可以正常连接,可以连接到每个运营商的无线网络,免接线问题;并且由有线路由器连接的网络需要操作以提供网络布线,一些远程位置不能连接。 3G/4G无线路由器具有连接方面最大的功能之一 - 它可以降低连接成本。

 

2 工业设计

 

该无线路由器开发用于工业设计解决方案的自组织使用,全部使用工业芯片,该设备可以在一些恶劣的环境中工作,如高温或低温环境;有线路由器使用的大多数芯片都是家用级的。该设计在某些恶劣环境中容易出现异常。

 

3 在线保留机制

 

工业级无线路由器收集各种检测设备的运行状态检测机制。当设备网络连接异常时,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将自动修复,以确保设备永久在线。有线路由器没有这些检测机制。在异常情况下,用户需要处理该问题。

 

4 智能管理设备

锐腾思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工业级无线路由器集成了OS云集中管理平台,可以让您自由管理工业级无线路由器的状态。无论您是在室外 工厂 家庭还是其他地方,您都可以实时管理它。无线路由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