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之战下一幕:不断迭代,寻求转型 点击:7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7-01 16:33:58
楼主

  面对物联网平台服务差异化不足和互不兼容的局面,如何在众多产品中,找到适合自身项目的平台,是横在B端用户面前一个尖锐的问题。用户需要不断深入考察平台能力,而平台商则需要寻求服务升级与转型。

物联网平台之战下一幕:不断迭代,寻求转型

  (1) 软硬兼施,绿洲平台迈向升级之路

  具备基础功能的平台如何在行业内立足,并长期获得用户的信赖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主动求变,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已然成为平台商必须练就的“看家本领”。对于传统IT服务商来说,融入自身基因,借势IT服务的成功经验,将在构建新型平台之路上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作为IT运维领域的领头羊,新华三不仅有硬件(路由器、网关、服务器等)深厚沉淀,在软件方面(大数据、云计算、安全运维)也有多年的积累,基于IT服务进军物联网平台业务。在其打造的绿洲物联网PaaS平台上,实现了更广泛的数据打通、更聚焦的解决方案以及动态的安全防护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