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立体CR-100教育3D打印机,创想三维助力青少年实现科技创新梦想 点击:11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59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19-07-01 16:32:20
楼主

       2019年6月至7月,为持续抢抓科技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科研技术与人才高速发展的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战略目标,枺乐公益联合创想三维等知名3D打印企业于淮北市共同举办星创少年创意挑战赛,旨在持续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为青少年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环境,支持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放飞科学梦想,投身创新实践。

星创少年创意挑战赛

众所周知,3D打印技术为高端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至关重要的一步。3D打印技术对促进青少年科技创新的发展提供了质的飞跃,该技术不仅提高了青少年对未来新兴技术的兴趣爱好,还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使他们能更好的适应时代的发展。

创想三维作为国内3D打印行业的尖端力量,在科技创新领域投入了大量努力,不断促进教育与科技的碰撞、人才与创新的融合。此次,创想三维积极响应创客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为星创少年创意挑战赛提供智能迷你3D打印机CR-100,助力青少年科技创新的发展,同时为促进3D打印技术的普及做出我们的努力。

CR-100 小身躯大“智”造

CR-100的打印尺寸为100*100*80mm,净重仅有2.8KG,精致的卡车造型配上醒目艳丽的色彩,极易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力,并激发其探索与求知欲。

一键打印,告别繁琐

操作流程非常简单,一般普通桌面级FDM型3D打印机需要进行平台调平、喷头预热等流程才能打印,而CR-100则只需简单三部曲,进料、插卡、按下按钮,便可让设备进入打印状态,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相信青少年用起这款设备也会得心应手。

硬核技术,超精细打印质量

CR-100依托创想三维在3D打印机设备研发生产上深厚的品牌技术积淀,拥有众多人性化设计,打印出来的模型质量精细化程度足可媲美专业级设备。

自由发挥,实现创想

3D打印技术是青少年呈现其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有力途径。CR-100不仅能打印各种儿童玩具、生活用品,还能拿打印各种零部件和齿轮,组装成有趣的智能机器人,有了CR-100,青少年能够随心所欲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真正体验创造的神奇。

此次的星创少年创意挑战赛是青少年实现科技创新的舞台,在比赛中,青少年通过3D打印机实现从“思”到“造”的全过程,让青少年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得到完全释放。

未来,创想三维(www.cxsw3d.com )将继续专注3D打印技术在创客教育领域的研发和应用,通过对3D打印技术的使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以及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为我国未来科技创新发展做贡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