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 点击:807 | 回复:0



wei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9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9-07-01 16:12:19
楼主

上海工程类高级职称的评定条件也有过输出,主要的评定条件涵盖学历资历条件、论文要求、继续教育要求,有些专业对于英语能力和计算机能力也会要求。对于上海地区来说,评定高级工程师职称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一、上海评定高级工程师职称www。weisiconsultants。com/senior.html社保条件

1社保满足想申报地区应缴纳的条件,例如上海地区需在两年内缴满一年。

2)上海市户籍/持有上海市居住证1年以上(有效期内);

二、上海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学历、资历条件

工程师申报必须有理工科学历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并需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五年以上,并担任中级的职务五年以上。

三、上海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的论文要求

提交在任工程师期间撰写的,与本人工作、专业内容密切相关的论文论著或技术总结,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独立撰写并公开出版本专业较高水平学术论著(不含编著、教材)。

(2)独立完成或以第一作者撰写学术论文2篇(含)以上, 其中主送论文本人撰写字数不少于3000,合作撰写论文原则上不超过3人。

3)结合本人在任工程师期间承担的科研项目、生产项目或工程设计项目的技术工作,独立撰写技术工作总结2篇(含)以上。技术总结应阐明项目水平,并写明本人在项目中所承担的岗位职责、专业技术能力、创造性的作用贡献以及解决的技术难题。技术总结须由单位审核并出具申报人独立撰写的证明。为确保申报人参与项目的真实性,须同时提供申报人主持或为主参与的项目立项、结项、验收、鉴定等相关材料。

申报者的论文在专业刊物上公开发表的(以书刊号为准),经专家审阅可以酌情加分。

论文/技术总结原稿字数须3000字(含)以上,申报者须确定其中1篇作为主审论文。若以外文发表的论文作为主审论文,需同时提供中文译稿,且专家审核时以中文内容为准;非主审论文的外文论文请提供中文内容概要简介。

四、上海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的继续教育要求

申报人员需完成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必修课30学时,选修课30学时,合计6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必修课(面授)不少于20学时,公需科目必修课(在线)10学时,面授超过的学时可以抵扣必修课(在线)学时;公需科目继续教育选修课全部为在线学习。申报人员需完成专业科目继续教育10学时,专业科目培训课程为在线课程,专业科目具体报名事宜,请查询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上海高级工程师职称的评审条件大致就是这些,好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留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