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故障测试仪测试中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点击:188 | 回复:0



ZXCQWEAS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7-01 10:38:35
楼主

在对电力系统的故障进行检测的时候,肯定需要了解一下哪一种检测仪器比较好,同样找到了之后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有一些注意事项,才能够保证在整个使用时有更高的价值,那么电缆故障测试仪,测试中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第一,大家需要确定一下自己所选择的型号是否正确?因为电缆故障测试仪有各种不同的型号,每种型号对应的检测设备也会有所不同,如果自己在选择之前连它的型号都没有,把握好的话根本无法进行正确的检测,也没有办法找到电力系统的电缆故障在哪里?对接下来的问题解决也会有着非常多的毛病,因此在检测的时候也就需要了解一下自己所选择的电缆故障测试仪型号是否能够相匹配。


第二,在使用过程中更需要按照证正确的操作去测试,因为很多人员觉得自己之前对其它种类的电缆故障测试有着非常清楚的多了解,所以在这次测试时也会按照上一次的使用方法去使用,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的,并不是每一种电缆故障测试仪的使用方式都是一样。如果自己在测试的过程中没有考虑到它的使用方式区别之处是什么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整体的使用,更会导致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有着更多的损失。


所以从上面所说的也就能够了解大家在使用电缆故障测试仪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让大家能够把这些细节考虑的清清楚楚之后,自然而然能够保证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有着更高的价值凸显。华天电力专业打造电测15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