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的定期检查说明 点击:31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1 10:07:22
楼主

工业门按期检查能做到防范于未然,因为工业门快速门组成结构也不算复杂,通过肉眼观察一般都能看到产品的大致情况,主要观察门体升降启闭是否顺畅,假如快速门长期不使用最好按期测试运行一下,测试启闭按钮是否正常,电控制箱指示信号情况等。

更细致的可分为变频器保养和电机保养。按期检查是否有异物堵塞变频器进风口,每个月清理一下过滤器冷却风道的灰尘。

每年检查导体和绝缘体有没侵蚀情况,要是有的话应当用酒精及时拭擦。检查螺栓、螺丝钉和即插件有没松动情况。输出输入电抗器的对地和相间电阻有没短路,正常情况应该大于几十兆欧,测试启闭电源输出各电路电压的平稳性,如:5V12V15V24V等电压。

检查旭峰门业工业门接触器的触点有没有打火痕迹,情况严峻的话要更换同型号或大于原容量的新品接触器,确认控制电压的准确性,进行顺序保护动作试验,确认保护显示回路无异常,确认变频器在单独运行时输出电压的平衡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