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去离子水设备的系统优势和设计模式 点击:91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06-28 14:26:43
楼主

  硅是一种具有大输出和广泛应用的半导体材料。 其产量和用量标志着一个国家电子行业的水平。 中国电子工业发展很快,硅材料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硅材料超纯水设备是电子行业中非常重要的水处理设备。 以下主要介绍硅材料超纯水设备的工作过程:

  1、在淡水进入淡水室后,淡水中的离子与混合床树脂进行离子交换以与水分离。

  2、交换的离子被电吸引,阳离子通过阳离子交换膜迁移到阴极,阴离子通过阴离子交换膜向阳极迁移,并进入浓缩水室以从淡水中除去。

  离子进入浓缩水室后,由于阳离子不能通过离子交换膜,它会被困在浓缩水室中,阴离子不能通过阳离子交换膜而被困在浓缩水室中,所以阴离子和阳离子将遵循浓缩水流。模块已卸下。同时,由于进水中的离子被连续去除,淡水的纯度将不断增加,当模块出来时,淡水的纯度可以达到接近理论纯水的水平。

  3、水分子在电的作用下连续离解成H +和OH-,H +和OH-将分别连续再生消耗的雄性/雌性树脂。

  首先介绍硅材料超纯水设备的工作过程。 超纯水设备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应用于精密机械工业,集成电路工业,晶圆加工工业,实验室等,并受到好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