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购前须知 点击:19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8 09:27:46
楼主

工业门的种类非常多,如何要选用工业门的形式?

其中非常必要了解项目规划方案,确定项目性质。项目的性质决定了工艺流程的方案,好比要确定该项目是出产车间仍是物流的重心;是食物项目仍是医药项目或者是其他的项目等等。了解这些情况,对于了解出产以及存储环境要求至关重要。由于这些因素都直接决定了门的形式、尺寸、开关速度、使用频率、密闭机能、保温机能。

当工业门的基本形式确定了以后,就必需了解出产以及物流工艺流程,把握了各区域之间的相互的关系,配置相应的设备。如:门的使用过程如何?通过了车辆的种类?是否有职员通行的需要?如何保证安全性?

旭峰门业工业门的控制方式的选用,是决定一个通道运行效率的重要因素。我们要考虑到在这个通道上,需要如何控制门的开启和封闭,同时要保证通道的畅通和高效,但又要保证运行的安全和便利,有时还需要考虑门之间或和中心控制中央的通信和联动功能。所以选用合适的控制方式是让门施展其最大的功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一樘好的门只有配置了符合物流工艺要求的控制系统,才能最大限度地施展其作用。

确定门品种、型号、数目、规格等。实在,这是往往被忽视的一个问题。门的形式在可以不同,门的数目要结合工艺的特点来设计,并有一定的前瞻性。门的控制方式也是各不相同,所以一成不变,或是千变万化都可能是适得其反。一定要根据公司的特点做针对性地选择,才可能做出最好的方案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