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一体机适合的场景多样,选择很关键 点击:243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7 15:30:08
楼主

工控一体机适合的场景多样,选择很关键

工控一体机的选择,一定要选择专业化的工控一体机,市场上的产品繁多,质量往往参差不齐,为了保证工控一体机的整体质量,必定要对设备进行必要的考察,以避免买到次品。


首先要查看显示的质量,质量优秀的工控一体机,显示的图案和文字,清晰明亮,视觉效果舒心,不会出现显示模糊不清等故障。


其二要考察触控效果,工控一体机一般都抛弃了外接键盘,操作都是使用触摸来完成,所以工控一体机的触控灵敏度很是重要,卡顿、断触等等都是不良的体现,流畅的触摸体验能够极大的节约操作时间。


其三要考察耐用性,工控一体机的寿命达到5年以上,所以原材料都需要严格筛选,产品的耐磨度和柔韧性都较高,质感优秀,寿命更为持久。


所以,选择工控一体机的时候,考察质量很是关键,一款优秀的工控一体机,能够极大的提升工作效率。

工控一体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