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铝型材和自动化铝型材作用 点击:89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6-27 10:38:20
楼主

导轨铝型材、工业铝合金型材,工业铝型材是一种以铝为主要成份的合金材料,铝棒通过热熔,挤压从而得到不同截面形状的铝材料,但添加的合金的比例不同,生产出来的工业铝型材的机械性能和应用领域也不同。

应用的领域:一般来讲,工业铝型材是指除建筑门窗、幕墙、室内外装饰及建筑结构用铝型材以外的所有铝型材。铝型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那么它具体有哪些作用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4080GA (3).JPG

工业铝型材和自动化铝型材作用:

1、传输设备框架 传输设备包括皮带线、点胶机机架铝型材、模组型材、滑台型材、自动化,流水线,板链线、导轨铝型材、网带线等等。用工业铝型材作为输送设备的框架方便运输,可以现场组装,无噪声无污染,非常方便

2、工作台框架 工业铝型材一般用于工厂车间的工作台框架,因为工业铝型材易打理,防静电,不导电。不管是流水线工作台还是独立工作台都可以随意组装。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