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测径仪大尺寸高效率 点击:108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27 10:07:40
楼主

  

  钢管测径仪以超大测量范围,温度性好,高精度,无损检测,速度快,高温检测等特点被应用于各种大直径钢管的在线检测中。


  钢管测径仪:

11.jpg


  钢管测径仪的测量速度可以达到500次/秒。测量准确,测量管材动态误差不大于0.05毫米,该系统具有液晶显示屏,详细显示及分析处理测量数据。


  超大的钢管尺寸测量为钢管的在线大直径检测提供便利,目前很少有可以对超大管材进行外径高质量检测的设备,这款大直径测径仪却恰恰能解决各种大直径检测遇到的问题,还能自动调节测量范围。


  与其他大直径钢管法相比,大直径测径仪具有测量效率高、原材料消耗减少、成材率高、设备操作简单等优点,在冶金、石油化工、轧钢厂等领域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大直径测径仪与常规测量技术相比,大直径测径仪具有快速、无损、高效、在线的优点,并可对高温规格进行检测,无缝钢管、螺旋焊管等均可采用大直径测径仪进行测量。


  现阶段,大直径测径仪领域正加快步伐,使其更加的适应各种生产现场,现在测径仪设备已经可以自动、连续、专业、规范的检测钢管质量。从而提高成材率,更好的服务于钢管生产。


  这款产品极具性价比,高精、可靠、智能、易用,拥有众多实用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是高质量的无损钢管检测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