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浮子液位计的安装及使用说明 点击:410 | 回复:0



成丰流量仪表-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69
  • 注册:2018年9月05日
发表于:2019-06-26 19:25:55
楼主

仪器仪表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外在强势,远传磁翻板液位计的发展比较迅猛,强化创新技能,增强市场意识,尤其是在工业生产中使用到的机械更加的多,液位计分析仪器功能部件及应用技术提高仪器整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科学仪器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在工业中因为经常会接触到一些具有腐蚀性的液体,所以一般的玻璃液位计很难使用太长时间,高粘度与无须精细丈量的场合,格外适用各种承压或打开贮液设备塔、缸、槽、球形容器和锅炉的液体介质的液位检测,可以就地显现各种液体的工作情况与液位高度。
制作磁翻板液位计的工艺虽然比较简单,但磁翻板液位计作为计量仪表,特别是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如果未经质监局审核,没有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是很难得到保证的。因此,采购磁翻板液位计要选择有生产许可证且信誉好的厂家,价格可能略高一点,但产品质量跟售后服务都有保证。
磁翻板液位计液位计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测量数值也是相对较准确的,特别是磁翻板液位计使用场合就更多了,应用非常广泛,而且对于精密仪器来说,液位计结构相对比较简单液位计更新换代太快的时代,才能适应各行各业不同的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