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机柜的分类及应用 点击:124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6-26 14:18:46
楼主

机柜是用铝合金或者是钢板做成的,可以存放一些设备并且能保护他们,具有屏蔽电磁干扰的。常见的机柜有控制机柜,服务器机柜等。


由于机柜的这种功能,机柜的尺寸体积一般都不大,不会特别高。主要还是根据所存放和保护的设备尺寸来定制的。有的机柜比较笨重,有的比较轻巧。


常见的机柜颜色有黑色、灰色,少见的白色。机柜的外观除了颜色还有花纹等都有要求。机柜的框架部分一般都是铝合金型材组成的,也不需要焊接。板材都是薄薄的板子,再结合配件安装,必要的时候需要深加工。

机柜不仅仅外观美丽,由于材料的特性,使得他具有抗振动、抗冲击、耐腐蚀、防尘、防水、防辐射等性能,以便保证设备稳定可靠地工作。


机柜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按功能分:防火防磁柜,电源柜、监控机柜、屏蔽柜、安全柜、防水机柜、保险柜、多媒体控制台、文件柜、壁挂柜;


按适用范围:户外机柜、室内机柜、通信柜、工业安全柜、低压配电柜、电力柜、服务器机柜;


其他分类:控制台、电脑机箱机柜、不锈钢机箱、监控操作台、工具柜、标准机柜、网络机柜;


不是所有的铝型材厂家都可以做机柜,但是你找美诚铝业绝对不会错。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