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在线测径仪高效提钢材品质 点击:9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26 10:42:02
楼主

  

  可对精轧机组进、出的轧件进行在线几何尺寸检测。可完成在线对被测物的外形尺寸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实时传送到对应位置的轧机旁显示屏和设在操作室内的显示终端上,操作人员可根据显示出的检测结果及时地调整轧机或孔型等。测量数据超过规定的标准要求时,系统将自动发出声光报警信号。


  在线测径仪:

21.jpg

  本软件对8轴向测量数据进行实时处理,具有初始条件设置、事后数据查询、分析以及与上位机通讯等功能,具备测量、处理、管理功能。可设定产品尺寸报警界限;当某一组信号通道出现故障时,可进行屏蔽,其它信号不受其影响而继续正常工作,可根据现场使用要求定制软件界面与功能。


  产品特点:


  非接触测量、对被测物无损伤、实现实时外径无损在线检测,并且是自动化的测量设备。


  全数字处理方式、高度集成主板、抗干扰强、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单。


  具有超差报警功能、联机通讯功能、远端显示功能等。


  透明物和非透明物体均能准确测量,使用领域更广。


  实现八向尺寸外径检测。


  实现椭圆度尺寸的检测。


  超差报警监测,保证质量。


  对被测轧材进行外径无损测量。


  实现自动化无损实时监测。


  外接大显示屏进行数据异地读取。


  在线测径仪应用于轧钢厂外径的自动检测,对外径进行分析显示,特色明显,随着现代出产设备技术速度的不断增长,以及用户对钢材质量的请求的进步,在线测径仪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宽广市场前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