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起重机电器设备的要求 点击:136 | 回复:0



靖起-陈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6-25 17:14:50
楼主

伴着我国的防爆技术的发展,新型的防爆技术正逐渐运用在防爆起重机上,诸多的新型防爆技术持续涌现,例如通过特殊性和无火花型的防爆技术。防爆技术如今还并没有达到比较系统的制度规定,都要求我们再次的完善和不断的进步。

QDY冶金吊2.400.jpg

靖起防爆起重机

防爆起重机的电气系统重点有驾驶室设置照明、弱电设施、强电设施、风扇或是空调等有关电气以及每个电气元件连结所采用的电缆等。电气防爆一般是通过增安型、本安型、浸油型、正压型、隔爆型、浇封型等方式达到防爆。

液压门吊11.400.jpg

靖起防爆起重机

部分有关的强电设施和电路的防爆对策小车与打车和起升电动车、总的电源开关、电气控制柜、液压驱动电机以及电磁制动器线圈等。多数程度上,我们均通过电缆沛县和使用隔爆型电气设施。它的有关防爆理论是间隙火焰,想要在一定的层面上实现阻碍内部爆炸的部分生成物向课外实施传播去形成爆炸的愿望,我们把达到电弧、火花以及过热的元件部分安放在防爆外壳中间。电源开关和配线、分线盒、操纵以及急停开关等,大多时候均通过增安型的电气设施。它的防爆理论就是它自身并不能形成引起燃爆的源头,则自身通过部分有关的对策,进而在一定范围内杜绝了电弧、火花以及过热情况的产生。

对于弱电设施和电路的有关防爆对策中,一般来说,在防爆起重机的有关弱电设施和有关的电路中,过载传感设备和信号灯,多数都是通过本安型的有关防爆电气设施。靖起有着近3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专业研发智能起重机,主营产品有龙门吊、轮胎吊、液压式、欧式智能起重机、集装箱起重机、单双梁桥式起重机、悬臂吊、平衡吊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