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新时代之工业平板电脑CEP-15RS-J190 点击:375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5 14:23:59
楼主

苏州桦汉最新隆重推出两款超薄型无噪音低功耗触摸屏工业平板电脑,高颜值外观及性能符合工业4.0时代的步伐。

   富士康业平板电脑15寸CEP-15RS-J190搭载最新Intel Celeron J1900 4核处理器,电阻/电容式触摸屏,丰富的I/O端口,更美观,轻薄,实用。

        


                                               

        新款工业平板电脑外观具有IP65防护等级标准铝合金面板,可防撞击放水及防尘,适用于环境严苛的工业工作环境。CEP-15RS-J190配备了耐用的工业液晶面板与5线全平面触摸屏。

        新款工业平板电脑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 J1900 4核处理器,具备超低功耗特性,与上一代相比图像性能得到提升,处理性能大幅度提升,在性能增强的同时更省电。

       CEP-15RS-J190具有双GbE LAN,多显,多串,多USB及DIO接口以满足多种工业应用需求,VESA75安装方式适合任何机器设备及工厂自动化环境。

       产品的设计,测试,制造严格按照工业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标准,确保产品品质满足工业环境要求,

       通过CCC认证,符合EMC标准 – IEC-6008-2 ,IEC-60529等。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