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线缆测径仪保存数据 点击:191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25 10:06:41
楼主

  

  电力线缆在整个电力系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是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环节,电力线缆的安全可靠运行是电网安全运行的最根本保障。电力线路覆盖面广、线路长,负菏分布错综复。导线线径决定着线路的负荷,导线的线型对于交叉跨越来说,也是一项重要数据。由于线路运行年限和人员调整的问题,部分线型线径数据台账缺失,因此,能准确掌捤导线的线型线径,对于电网的运维管理有重大指导意义。研制一种非接触式导线线径测量仅,能在不直接触碰导线的基础上,准确测量导线线径,并将测量数据一并保存。


  电力线缆测径仪:

11.jpg


  电力线缆测径仪是实时在线检测设备,它能在生产线上对数据进行自动化的无损测量,并可将测量数据存储于计算机上,作为凭证,并且测量数据可以保存一年以上。


  单向测径仪能做到实时的在线测量,并且做到每秒500/1000次的测量,对高速运动的轧材也能进行很好的测量,并且不受抖动误差的影响。


  单向测径仪性能稳定,测量准确,控制可靠,没有任何旋转部件,相对于激光光源的测径仪,使用寿命成倍提升,是传统激光测径仪的升级替代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