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板连接器的种类型介绍! 点击:220 | 回复:0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9-06-24 14:36:10
楼主

背板连接器是一种电气连接器,一般是将一块PCB连接到另一块。背板连接器的设计原理很简单,就是具有非常高的机械强度和稳定性,根据它们的工作速度可以大致分为3种类型的背板连接器。

背板连接器

1.低速背板连接器

DIN 41612等低速背板连接器是该领域首批推出的低速背板连接器之一,通常用于电信行业,仅支持高达1Gb / s的速度。然而,这些仍然在使用中并且需求量很大,因为它们服务于许多需要较低速度的应用。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更高速度版本相比,这类背板连接器属于经济型的。


2.中速背板连接器

许多行业应用需要速度大于1Gb / s的连接器,并且在有限的预算内具有可靠的性能。这触发了中速背板连接器的引入。目前这些中速背板连接器需求非常高,因为它们需要满足4Gb / s到5Gb / s的速度要求,保证满足许多模块化复杂服务器系统的需求。


3.高速背板连接器

随着技术的进步,对更快数据速率的需求开始增加。这导致了高速背板连接器的引入。这些都是业内的游戏改变者,因为他们设定了信号完整性性能的基准。这些对那些大型企业集团的大型数据中心特别有利。扩展从1Gb / s速度的背板连接器到112Gb / s速度的高速背板连接器,这是一个实质性的飞跃。高速背板连接器一般采用厚金镀层制成,可提高可靠性,增加导电性和电磁屏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