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如何维护保养水下造粒机 点击:124 | 回复:0



工业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19年6月18日
发表于:2019-06-24 13:24:06
楼主

我们在平时使用完水下造粒机以后,要定期对其进行维护保养,这不仅是为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是为了避免设备出现故障,影响工作进度等。那具体该如何进行水下造粒机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呢?下文将给出答案:

在普通的塑料造粒机使用中,经常由于一些小故障而延误生产进度,当水下造粒机进口异物或螺旋槽进入金属硬物时,会堵塞螺旋槽,导致正常进料;原料不洁净。杂质充足,进给速度过快,塑化温度不足将导致排气缸排出;加热时间充足,或塑料造粒机的加热器不工作,将导致电机过载,使主机不转动或瞬间。当传动带宽松动、磨损、打滑时,安全键松动或断裂,将导致主电机转动,但螺杆不转动。

日常如何维护保养水下造粒机

水下造粒机的日常维护要做好以下几点:

1、在每节课开始前,检查润滑部件的油位,发现短缺是及时增加的。

2、在每一次转弯前,我们首先要进行空运,检查每个部件的运动是否正常。

3、经常检查造粒室两侧的密封装置的作用,如果密封圈磨损或不磨损,如果有任何问题,调整它,拆卸和清洁或更换密封圈。

4、随时从空气过滤器中释放水。

5、喂食时,注意不要将金属及其它硬物放入混合器室,以免损坏身体。

6、注意主电机的温升。如有异常,请随时停机维修。

7、定期检查主电机碳刷,按要求更换。

8、定期清除机柜内的灰尘和按钮箱。

9、水下切粒机每天关闭后,清除机器表面的油渍和各种杂物、灰尘等。

以上就是在维护保养水下造粒机时需要做好的几点要素,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更多关于水下切粒机的内容,请关注华辰官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