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喷胶引导方案正式上线 点击:551 | 回复:0



鼎晟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9-06-22 17:17:15
楼主

随着鞋底行业的蓬勃发展,各大运动鞋品牌对鞋底和鞋身的贴合工艺要求越来越高。严格的质量管控、大量的人工成本、生产稳定性、产品一致性以及超高的工作效率需求,促进着全球鞋业制造朝着更高水平的工业自动化发展。传统的人工涂胶已无法满足现代化生产线健康环保、一致稳定、高效智能的需求,鼎晟结合LMI 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结合软件算法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鼎晟3D视觉智能喷胶引导系统能自动识别不同鞋模、自动生成喷胶轨迹,应用六轴机械手非接触式喷枪稳定、高效、高精度的沿着实时生成的轨迹,完成鞋底喷胶。

image.png

3D视觉智能喷胶引导系统优势:

(1)强大适用性:解决目前大多数同类喷胶系统难题,适用于不同规格、不同型号、不同尺寸鞋底,对不同颜色(黑白)、不同材质(有部分半透明)及各种复杂鞋型成像效果良好。

(2)系统可调性:支持特定位置喷胶补偿。

(3)智能化系统:优于同类产品对喷胶的处理,解决大部分喷胶系统痛点和难点,对局部溢胶、缺胶处理更人性化、智能化,返工率大大降低。

(4)系统高效性:3-4秒完成扫描和喷胶路径优化计算。

(5)减小损耗:喷胶轨迹稳定、胶水用量少,喷胶均匀。支持不同特性胶水喷胶的调整,满足不同情况胶水的使用。

(6)系统环保性:机械作业,有效隔绝粘胶剂挥发,胶水无直接接触,减少挥发胶水对操作人员健康的威胁,降低职业病风险。

7)系统稳定性:经过大量的稳定性测试和工厂现场测试。喷胶轨迹产线动态重复性0.3mm。

image.png

产线3D喷胶轨迹重复性数据统计:

image.png

image.png


如需详细方案,请随时联系我们——深圳鼎晟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官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