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冲床自动送料机剪切生产线 点击:178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6-22 15:54:01
楼主

板材经剪板机剪切下料为一段段的片材是钣金加工行业常见的一道工序,此工序的完成常用的工艺方法是使用人工送料手动剪切方式,人工推送一次剪板机剪切一次,这种方法不仅劳动强度大,而且剪切尺寸精度差(人工推送很难控制尺寸与角度)、剪切效率低,会大的影响到后续工序的用料。

 

为此越来越多的钣金加工客户选择了使用冲床送料机剪切生产线来替代传统人工送料剪切方式,以实现全自动化精细的剪切下料生产。

  

冲床送料机剪切生产线由材料架、整平机、NC送料机、剪板机、输送带和叠料台六种设备组成,分别完成放料开卷、整平去内应力、自动化送料、剪切、输送和垛堆工序,使整个加工生产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大的提高的剪切下料生产的精度、效率、稳定及安全性,同时降低了劳动成本和劳动强度。

  

  冲床送料机剪切生产线各种设备的选择及特点:

  1、材料架通常为重型材料架或油压重型材料架。材料架使用的是重型材料架,客户可供自身需求选择加装变频器、压料臂、油压扩张、挡料臂、油压台车等一系列的辅助装置来提供生产稳定性和开卷的可靠性。推荐客户使用油压重型材料架,其涨缩更快捷方便,变频控速开卷更稳定,压料臂可从根本避免料卷的散料。

  2、整平机通常为精密整平机、中板材料矫正机及厚板整平机。整平机的选择需根据材料实际的宽度、料厚、材质来选择,务必了解矫正机的矫正能力范围,使用更多的则是中板材料矫正机。

    3、送料机通常为NC送料机。NC送料机http://www.dgyouyi.cn/是自动送料剪切生产线选送料设备,送料步距、速度、次数、剪切时间等参数,同时可实现多段式送料设定,灵活方便。

  4、剪板机通常为机械式剪板机或液压式剪板机。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机械式或液压式,同时根据宽度选择好型号。

  5、输送带通常为皮带式输送带。在剪板机剪切完后,对剪切后的片材进行自动化输送,客户可根据实际材料选择输送带的适用宽度。

  6、跺堆机通常为简易的叠料台。材料在输送后可自行掉落到叠料台内产品框中,同时可根据需求选配需自动升降装置、光电装置、吹料装置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