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安全防护保障 点击:15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2 10:09:20
楼主

安全性现在逐步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和认可,特别是随着货物流通过程的运行频率提高,货物周转率的加大,装卸货物,进出货物的量和频率都不断增加,种种安全隐患也随之产生。因此我们不但要考虑工业门的基本使用功能,更要考虑工业滑升门的使用安全。

1防护气囊感应装置

防护气囊或红外线传感功能,当提升门的门体着落时,门控系统半自动反弹,以免卡住人、车,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2防弹簧断裂保护装置

应用于手动或电机驱动的工业滑升门,当弹簧意外断裂时,此装置能有效防止门体坠落。

3防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

应用于手动或电机驱动工业提升门,当钢丝绳意外断裂时,此装置能通过夹紧侧轨,有效防止门体坠落。

4防坠落装置保护装置

阻止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的门体下坠或门底部与障碍物相碰时,门会自动停止或反向运行,避免事故发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