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宝科技5V2A充电器方案的成本分析 点击:295 | 回复:0



银联宝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19-06-21 17:43:02
楼主

成熟的充电器方案选择,至关重要是可靠性高、性能优越的电源方案是支撑整个电子系统安全运行的保障。除了可靠性和性能优越,整个电源方案的成本也是至关重要。小编经常听到客户在选择电源方案时,主要就是关注成本。现在以银联宝科技5V2A充电器方案为例,来分析下该方案的相关成本吧。

5V2A充电器方案的成本分析

1.原材料成本:在整个电源系统成本中所占比重不大,但该方案元器件上明显节省了采购成本。

2.设计及时间成本:设计成本在产品的研发阶段成本中占比最大,银联宝科技该方案是有成熟设计经验,设计和时间成本能优化到最低。

3.生产、管理成本:在如今人工成本不断增加的背景下,银联宝科技自动化生产成为了企业降低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的最佳选择。

4.质量成本:质量成本是产品生命周期成本中占比最大的一部分,银联宝科技的充电器方案在市场上卖的是最低价,性能是做到最好的。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5V2A充电器方案TB5812的相关功能吧。

5V2A充电器方案TB5812的功能:

1.高性能、PSR(原边反馈)单片开关电源控制器;内建700V功率开关管,最.大功率10W、精准的CV/CC(恒流/恒压)数字逻辑控制电路将传统反馈环路路上的光耦和TL431及其相关器件省去。

2.采用高集成度的设计,将一个高性能的功率开关管和数字控制逻辑电路整合到一个封装内,将各种保护电路集于一身,使外围元器件降到最少,节省外围系统成本。

5V2A充电器方案TB5812的特征:

1.外围元件少,比较简单,内部集成了700V高雪崩能力的功率BJT。

2.采用多模式加QR控制,调幅控制和调频控制相结合,提高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3.恒流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4.采用该芯片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

5.内部集成了高压功率开关、逐周期峰值电流限制、VDD过压保护、VDD欠压保护、VDD电压钳位等完善的保护功能,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TB5812的特点.jpg

银联宝科技是专业的电源方案设计厂家,选择专业电源方案企业所提供的高质量、高可靠性的模块电源产品,不仅能最大程度的降低总体成本,节约时间,更有助于提升系统可靠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