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研华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这些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点击:271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9-06-21 17:40:01
楼主

                                                                                                           小A君                                                                                                                                                    研华智能地球                                            

研华智能地球                                                            

advantech1

定位于“智能地球推手”,以更智能、更创新、更专业,为物联网、智慧城市从业者打造交流平台。

                                                                             

                    1周前                


本期导读

现今炙手可热的物联网技术,发展如何?热点技术应用如何落地延续?研华今日特邀请行业人士共聚一堂,在武汉隆重举办了2019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为各位解读产业趋势,分享最新应用及落地经验!错过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小编特别献上会议精彩看点。



精彩观点


共创物联世界 洞见智能未来


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


物联网产业链庞大,想要长远立足必须打破单打独斗的发展方式,以共创模式赋能全球物联网产业链,携手伙伴迈向物联网下一阶段。



在论坛开篇中,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讲到了研华过去30年发展及下一个30年的发展展望。


过去的30年,研华着重面向数据感知、传输层、存储层及边缘层的发展,并成为嵌入式及工业控制领域第一,建立了全球经营网络。


但现在我们已经进入物联网第二阶段,研华着力部署整合硬件平台和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整合解决方案



“研华是云平台和基于平台的解决方案提供者,但并不是方案的实施者,因此离最终用户有‘最后一米’的距离。”罗焕城说,不论自动化、物联网,还是人工智能,应用都极为广泛,需要不同的合作伙伴,“中国工业物联网市场之大,非一家之力所能大成”。因此,研华提出“共创经营模式”,赋能伙伴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生态圈及价值链。



构建物联创新应用 共享智能制造商机


研华科技(中国)工业物联网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


智能制造的使命是为企业提高经营效益!实现智能制造,并不是花200亿元新建一个智能工厂,而应重在对现有制造业的升级。



工业互联网的本质是数据,对大部分传统企业而言,“智造”的瓶颈就在于对大数据的利用不到位,精细管理不到位。



“研华通过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实现数据的可视化,结合双向控制的方案来达到设备监控收集生产线中大量有价值的讯息 , 并提供分析建议,进而提升产能、质量与销量。”蔡奇男分享。


研华从以往提供传统的现场数据采集软硬体服务,进而提供智能制造的应用方案,并无缝链接到工业云平台服务。研华还设有IoT.SENSE团队,深度发掘企业痛点,针对不同行业及企业的应用场景,提供顾问式方案及规划服务。同时,研华还联合行业伙伴资源,搭建产业生态平台,一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共同深耕产业。


创新应用演示


除了精彩的观点和经验分享,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演示,吸引了大批客户围观。




错过了武汉场的朋友

我们在南京、济南、天津、西安

还有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巡演

大家赶紧报名

最新的产品技术、应用案例等着你

小编后续也会继续推送大会实录、精彩视频

敬请期待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报名南京场会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