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测径仪提前规避生产线外径不合格 点击:8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21 10:05:25
楼主

  

  现在各生产线都往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发展,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则需要在生产线上进行外径测量与控制,以提前规避生产线外径尺寸不合格,提前规避方案及实施过程中的外径测量与控制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线测径仪:

11.jpg


  在此技术应用中的佼佼者——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将光电测量技术用于圆形轧钢生产中的在线检测与控制,保证了外径尺寸的高效率生产不出错并提升了生产效率。


  光电测径仪是基于光电原理进行在线检测的设备,适合动态测量,采用多项同步技术消除抖动误差,采用报警模块实时超差声光报警,采用 PID模块闭环控制外径尺寸,采用LED显示屏及液晶显示屏显示尺寸及基本信息。


  使用在线测径仪的目的在于利用它来实现对被加工件进行无接触式在线检测,动态测径仪就是在动态情况下测量被轧材直径,检测方法采用光电检测技术。这种光电检新闻技术和传统机械检测方法相比有许多优点,如它能以无接触方式100%检测快速移动的被加工产品,并在同一工件上同时进行多项测量,测量中对工件无磨损,可消除人为误差等。


  为严格控制轧材生产质量,确保轧材投产后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规范轧材投产前的智能测径及后续整改工作,在线测径仪对检测结果进行科学系统地分析,对轧材高质量生产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