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卷帘门的分类 点击:13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1 09:37:15
楼主

工业门卷帘门是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串联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内,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转动上下的门。卷帘门通常被广泛运用于店铺。

1.按开启式,卷帘门可以分为:手动卷帘和电动卷帘。

2.按门片材质,卷帘门可以分为:a、铝合金卷帘门;b、水晶卷帘门;c、不锈钢卷帘门;dPVC卷帘门等。

a、铝合金卷帘门的卷帘不同凡响的材质和结构设计,可有效防止强光照射和紫外线辐射,解决阳光对室内产生的温室效应,对室内环境具有长期防护效果。

b、水晶卷帘门采用聚碳酸酯(pc防弹胶)制造工程塑料制作帘片。水晶卷帘门具有一定的防水、防风效果,铝合金的连接筋加强了防护效果,并且有磨砂、透明、有色等规格供选。

水晶卷帘门是一款集柔美外表与坚韧强度为一体的流行之作。它的帘片完全透明且牢固,即使是在打烊之后也能捉住每个贸易机会,且不会减少产品的展示面积,可以说定制水晶卷帘门是商超、银行、商店大门、酒吧等场所必不可少的宣传方式之一。

c、不锈钢卷帘门具有光彩美观、光滑、横纹浮雕设计,富有层次于立体感;门体便面经由烤漆处理,使门板更耐用;多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安装简便,施工速度快节省工期,如有损伤,可进行单帘更换节约本钱。

d、旭峰门业PVC卷帘门又叫快速卷帘门,是用PV材料制作而成。运行速度非常快,达到了0.6m/s。能够快速隔离从而保证车间空气质量无尘等级,具有保温、密封、防虫、防尘等功能,并广泛用于食物、化、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