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成型机是怎样对线材进行加工成型? 点击:57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1 08:45:55
楼主

线成型机可以将线材进行不同的加工操作,能根据需求将一根钢丝、铁线、不锈钢丝折弯成平面或立体的形状,目前在工业加工领域上广泛使用,那线成型机是怎样对线材进行加工成型?


线成型机将线材成型过程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步骤方面:

 

1、首先通过奥领线成型机的校直架将线材进行校直,然后将线材送线到合适的程度;

 

2、线成型机转臂通过升降,将线材卡到折角芯或折角头,使线材贴在折角头平面上,折角盘带动折角马旋转运,对线材进行折弯成平面或者需求的各种立体形状;

 

3、线材成形后转臂通过升降离开线材,再通过送线指令,把线材退回到合适的位置,线成型机再进行切断指令进行切断,这样整个线材加工过程就完成。

 

奥领线成型机优势:

转头线材折弯机原理上是转头不转线,头部结构轻巧,头转线不转,确保生产运行快速稳定。其优势有①智能电脑,操作简单方便。②日本/德国进口电机减速机,运行稳定,寿命长。③轻巧灵活,速度快。④精密度高,可以做3.0-12 mm 线径范围内的线材成型产品,误差降到0.1 mm

 


以上就是线成型机对线材进行加工成型的过程,东莞奥领数控目前亦一直有针对线成型机进行研发创新,目前可为市场提供多款优质的线成型机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