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粒子在线监控系统作用如何? 点击:138 | 回复:0



FDA5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6月11日
发表于:2019-06-20 15:42:58
楼主

  尘埃粒子在线监控系统作用如何?

       在线尘埃粒子计数器又称为尘埃粒子在线监控系统。洁净区环境在线监测系统是将多台远程粒子传感器安装在车间内各个关键采样点,通过传感器实时对监测区域空气进行采样、记录,并将监测结果传送到控制计算机,使用符合21CFR PART11的专业制药监控软件进行处理,即可实现对悬浮粒子的动态监测。

  系统包含如下内容:

  (1) 粒子监测系统;

  (2) 浮游菌采样系统;

  (3) 温湿度、压差等扩展监测系统;

  (4) 现场警报系统;

  (5) 符合21CFR PART11的监测软件系统;

  (6) 中央真空系统;

  (7) 项目管理、安装调试、系统测试;

  (8) 项目验证文件系统;

  (9) 培训及售后服务。

  尘埃粒子在线监测系统的特点:

  减少劳动力成本,避免了人工巡检的认为因素和对洁净室环境的干扰;

  满足获得连续生产数据的要求,使整个生产过程得到实时监测:

  监测点时间和空间上具有固定性,粒子记数质量高,满足准确数据的要求;

  在同意采样点监测的到的数据之间具有可比性和参考性,连续的监测将会建立起生产过程中的监测典型基线,根据该基线可根据经验确定报警极限和运动限制,为GMP 中所要求的找到生产环境变化的根本原因而提供足够的数据。

  美国TSI公司7XXX系列型计数器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有性价比的远程粒子计数器。它能够实时收集数据并使用以太网通讯方式Modbus TCP,串口通讯方式Modbus RTU或4- 20mA模拟量输出方式将数据上传至FMS在线监测系统。若采用以太网通讯方式,则可通过RJ45网线端口供电(POE),系统配置更加灵活,减少线材的铺设,节省成本 。另外,该款仪器使用IE浏览器对参数进行配置,简便易用。

  TSI AeroTrak远程粒子计数器7501\7301 \7510型提供了当前市场上其他任何远程粒子计数器无法媲美的最多的功能和最大的灵活性。采用以太网 (TCP/IP) 或串行 Modbus RTU 通信轻松集成。此款仪器可通过以太网连接(以太网供电)或本地电源供电,从而简化安装。它能够使用本地 PC 或经由 web 浏览器进行配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