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小家电芯片为何对U6110“情有独钟”? 点击:503 | 回复:1



银联宝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19-06-19 17:39:56
楼主

家电巨头为何对芯片“情有独钟”?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国黑电、白电所用芯片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对于家电厂商选用进口芯片的现状成因,业内的普遍答案是:国内芯片企业缺乏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在性能指标上与国际先进水平有较大的差距,更为重要的是,芯片的良率、可靠性和稳定性无法达到家电厂商的要求。

有长期从事家电用MCU芯片研发的业内人士表示,家电厂商并没有拒绝国产芯片,只是要求国产芯片性能上要与进口芯片一样优越,但价格上得更优惠。

银联宝科技小家电国产芯片U6110,与进口芯片一样优越,在价格上能更优惠。

小家电国产芯片U6110是输入8V~380Vac,输出5V/250mA非隔离电源方案,该芯片结合500V功率MOSFET,单芯片的开/关PWM控制器。这个IC可实现高精度5V默认值,通用交流输入输出。在PWM的开关频率固定在31khz。该集成电路内置绿色模式控制。对于轻量和零负荷,可以实现待机功率小于50mW。

简单的外围电路:

U6110原理图.png

小家电国产芯片U6110的特征:

1)高精度5V默认输出,输出电压可编程

2)支持降压型(Buck)和升压降型(BuckBoost)电路

3)单晶元高压集成500V MOSFET

4)外围极简,典型电路只需8个器件

5)超低待机,全电压输入15mW

6)满载至31KHz带抖频,EMC性能优

7)内部集成完备的保护方式有:过载保护(OLP)\逐周期电流限制(OCP)\输出过压保护(OVP)\过热保护(OTP)

8)芯片尺寸小,封装可选(SOT23-3,TO-92)

c2_20180611111636_90661.png

了解过国产电源芯片U6110,知道为何情有独钟了吧。想要更多详细资料,欢迎致电银联宝。





怪话二王

  • 精华:3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68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592
  • 注册:2004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7 10:39:56
1楼

请发个资料到010203@12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