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主轴厂家讲述启动电主轴必须要知道的事项! 点击:138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6-19 11:44:55
楼主

主轴广泛用于数控钻铣设备、精密雕刻、雕铣、玻璃高光、木工机械、电脑锣、精密磨床、加工中心、眼镜加工设备、钟表设备、制锁设备及其它数控高速机械。那么启动电主轴必须要知道哪些事项呢?下面恒兴隆机电给大家讲述:



1、承认主轴套筒所须的循环冷却水已注册,冷却水的温度通常不要超过35°c,但也不宜过低,不宜直接接用自来水,因水温过低会形成电主轴内部热空气遇冷而形成凝水影响绝缘和轴承生锈,冷却水流量通常可36L/MIN,冷却水应洁净无杂屑以防阻塞通道。冷却水箱中水量约60L—100L,主张水泵用AB-25或AB-50。进出水口不能相距太近,恒兴隆机电提醒有必要使水在箱内有一冷却过程,力求使进出口水温差能到达2—3°c,要防止形成热水循环而达不到冷却作用。

2、承认电主轴电源电压,频率与主轴匹配联系准确,按主轴名牌数据或商品检查陈述中供给的电压与频率对应联系设置变频器的U/F曲线,主轴插头座的4号芯接地,3.2.1号芯接变频器的U V W。发动时应先点动,检查主轴方向。(从轴伸端看主轴应逆时针旋转)若回转应即关车,切断电源,将三根进线中的恣意两根对调即可。

3.对新启用的电主轴宜先进行低速运转,主张先半速运转0.5-2.0小时,然后再进入高速。通常用调频调压方法发动主轴电机,应尽力防止突加满压发动。发动时刻约10秒左右完结。

恒兴隆机电承接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的设计、制造以及国内外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主轴头的维修、保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