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径仪应用遍地开花生产企业绽放绚丽光彩 点击:99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19 10:42:45
楼主

  

  测径仪是智能化在线自动化检测设备,应用于各种圆形轧材的外径检测中,功能多样,且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是备受各行各业喜爱的在线检测设备。


  测径仪在各生产企业可以说是混的如鱼得水,什么线缆电缆、橡胶塑料、圆钢、圆棒、钢管、PE管等等都有对应的在线测径仪进行外径检测。


  在线测径仪还扩展出了许多新的功能,都非常实用。如外径PID控制、自动分析测量软件、基本缺陷的检测、热轧检测冷态显示、图像显示、自动存储、超差超温报警等功能。


  在线测径仪通过组合形式,实现了各种几何尺寸的检测。


  可以测量外径、宽度、厚度、位置、同心度、深度等几何尺寸;


  同时通过间距可调双测头技术的应用可实现超大范围轧材的检测,并提供测量范围自动或手动调节功能,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超宽板材的宽度检测;


  双路测径仪不仅仅可以测量外径及椭圆度,还能对方钢、方管等进行边长测量,对板材等进行宽度及厚度的同时测量;


  双测径仪组合形式,可以测量线缆电缆等的绝缘层厚度尺寸,一台测径仪测量线芯外径、另一台测径仪测量成缆尺寸,通过计算就可得到绝缘层厚度尺寸;


  三台测径仪组合可以实现直线度的在线检测;


  还可以通过测头的组合实现切分轧材的检测,一台测径仪可同时检测多根生产的轧材。


  以上就是测径仪的基本扩展情况,它可以对多种轧材进行在线检测,适用范围更广,也更受生产企业喜欢,它能节省时间,降低成本与工作量,还能提高效率与品质。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遍地开花,轧钢、铸管、机械加工、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线缆电缆等,各种需要外径及相关检测的企业均可使用,并且根据使用情况进行定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