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使轧钢量产化迈进新进程 点击:10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19 09:56:35
楼主

  

  科技的进步带动了生产力的发展,自动化程度成为横肋一个企业科技含量的重要标准,而信号的检测技术作为工业过程控制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发展将直接对生产力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轧钢测径仪就是重要的外径尺寸在线检测设备。

  

  在现代的钢铁企业中,传统的成品尺寸检验需经轧制的所有工序,尤其是热轧还要待其冷却后才能用检测器进行测量,这无疑不能满足生产快节奏的现代企业的要求。而轧钢测径仪可获得快速、准确、可靠的在线尺寸数据,为钢材的检测带来巨大的便利。


  轧钢测径仪是可在线对热轧钢材进行外径、椭圆度尺寸等的测量,不仅仅测量基本尺寸,对一些表面缺陷也能检测,另外它的软件分析功能更是带来了诸多便利。


  轧钢测径仪是以轧钢工作人员的角度考虑,尽可能多的得到钢材信息的同时,使其使用更简单,目前轧钢测径仪的使用操作都是非常简单的,更换轧材也仅需对基础参数进行设置即可,维护周期长,维护也简单方便。


  轧钢测径仪是连续不间断的检测的设备,它每秒对同一截面的八个方向(可定制)的外径尺寸进行500次的检测,每个方向都是,同时将数据进行处理分析,由软件系统显示出各项数据信息,直径、椭圆度、截面图、波动图、缺陷图、分析图、历史数据等等。


  轧钢测径仪能与多种传感器相结合,实现更多的功能,相信未来几年,在研发与生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能生产出更出色的轧钢测径仪,为高质量生产提供助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