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技术是如何应用服装行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生活的 点击:225 | 回复:0



maoma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6-18 15:41:02
楼主

服装不仅仅只是为我们保暖的饰品,也是一种人们对时尚追求的一种饰品,在现代的人们丰衣足食比较富余的情况下,对于服装更加趋于时尚的追求。对服装制造业来说为满足于人们需求多样化,也因此需要更先进的制造设备。其中激光技术在服装行业制造加工来说带来更多的新工艺,满足了多样化的加工需求。那么技术是怎么应用于服装,给我们创造了多姿多彩的生活的?

服装激光切割.jpg

激光技术应用于服装行业,可对服装的进行切割开料,和打印一些精美的图案,比如年轻人喜欢的牛仔裤上的水洗纹路和图案文字等。都可以经过激光技术轻松完成,相比传统的人工加工来说,在效率上是人工20倍左右。人工进行有的工序需要加化学物质,对环境和人工都会带来很大的伤害。激光技术是用计算器控制激光束照射在材料表面,是材料表面气化显示出底层的材料。可应用于打标雕刻工艺,大功率可用于切割。其特点速度快,精准,减去很多后续的工序等。

现在的激光技术应用已经非常广泛,创造了人们精彩的生活的同时,也解决了污染的环境的问题。现在主流的激光设备有: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代替了许多的传统加工方式,给各行各业提高了生产的解决方案。激光设备的小型化便捷化,在未来的应用将更加广泛,为我们人类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由华和激光原创:http://www.huahejg.com,转载须注明出处,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