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工业铝型材配件紧固件 点击:69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6-18 14:35:20
楼主

工业铝型材配件紧固件分为:铝型材角件角码、铝型材专用连接件、铝型材螺栓螺母、铝型材装配件、铝型材装饰件、铝型材支撑件及脚轮等5类。


1、铝型材角件角码多用于来连接两根铝材,作用是增加两根型材连接点的支撑力度,也是型材需要移动的连接方式之一。小编提醒您采用角件角码连接方式时使用的螺栓螺母都需另外配置。


2、铝型材专用连接件有很多不同的种类,解决大部分客户的不同需求。如铝型材活动铰链是用于两根型材间的活动连接,可旋转180度,且它有多种不同的连接方式。


3、铝型材螺栓螺母往往需要配套使用。且不同的螺栓螺母其使用效果也不同。如t型槽螺母的特点是在安装过程中,可以自动定位锁紧,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半圆头螺栓在连接前需先在型材上打空攻螺纹孔。是工业铝型材框架常见的内连接方式。


4、铝型材装配件/装饰件是自动化设备行业中使用较多的一些装饰配件,如合页、角度调节板、把手、内外连接板、端面连接板、铝型材槽条、铝型材端盖等,特点是安装方便,不影响美观。


5、铝型材支撑件及脚轮是工业铝型材支架、机架、小推车、物料架通用的配件。具有支撑防震、安装精密、静音防尘、可移动等优点。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