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智能化功能 点击:10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8 08:43:09
楼主

随着微电子技术、数字控制技术、通信与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和CBB电容的广泛应用,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高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节能、环保成为智能电器发展的主流。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组成模块包括:高品质电容器、智能测控模块、投切开关模块、线路保护模块、人机界面模块,为提提升电功率因数、提高电网效率提供解决方案。

CBB电容的智能化主要用于低压供电的无功功率补偿,以此降低电能损耗、提高供电设备的利用率,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供电电能的电压质量。CBB电容作为无功补偿时,一般由若干台低压CBB电容、交流接触器、熔断器等和一台智能式器组成一个低压无功自动补偿装置进行工作。这种低压无功自动补偿装置适用于较大容量用户的无功集中补偿,而对广大分散的小型农村用户,则不适合使用。

CBB电容可以直接进行低压无功自动补偿,安装于用电设备旁,实现无功就地自动补偿,或者安装于现有配电柜、配电箱内部和计量柜底部,对一些配变容量小的用户及新村配电等进行无功自动补偿,功能强、安装使用方便、投资省。

关键词:CBB电容

摘要:CBB电容可以直接进行低压无功自动补偿,安装于用电设备旁,实现无功就地自动补偿,或者安装于现有配电柜、配电箱内部和计量柜底部,对一些配变容量小的用户及新村配电等进行无功自动补偿,功能强、安装使用方便、投资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