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的特点 点击:292 | 回复:0



大大的欢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8年8月03日
发表于:2019-06-17 18:37:53
楼主

  3C认证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是由二层以上玻璃复合而成,将防火胶粘体注入玻璃空仓内,经过缩聚,优化复合而成,并满足相应耐火等级要求的特种玻璃。

  3C认证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同时满足耐火完整性、耐火隔热性要求的防火玻璃。包括复合型防火玻璃灌注型防火玻璃两种。此类玻璃具有透光、防火(隔烟、隔火、遮挡热辐射)、隔声、抗冲击性能,适用于建筑装饰钢木防火门、窗、上亮、隔断墙及其他需要既透明又防火的建筑组件中。

  防火原理:

  复合玻璃的防火隔热性是因为复合玻璃的受火面玻璃遇火炸裂,在中间夹层防火胶粘接作用下维持整体性并且遇热发泡时保持整件玻璃本身耐温阻燃性,形成保温屏蔽作用,不仅阻止明火的蔓延,还保证了背火面玻璃不会升温,防止了周围易燃物自燃。

  隔热复合防火玻璃的隔热和防热辐射功能可以使火灾发生时玻璃背火面区域内的逃生或久远人员免遭高温热量的侵害和热辐射的灼伤,同时防止该区域内的可燃材料和物品如木制品、地毯等在一定时间内被高温和热辐射所引燃。

  产品特点:

  1.阻热性好:防火粘体为不可燃材料,能阻挡火势的蔓延。

  2.隔热性好:能有效减少热辐射和热传递,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

  3.隔音透明:能有减弱车辆、飞机、火车等各种噪音,基本上可保持原玻璃的透明度;

  4.颜色和图案可自由选择,具有长时间的稳定性能,能长时间耐老化;

  5.可选用紫外线过滤膜保护,适用室内和外墙使用;

  6.复合防火玻璃厚度可加工为:26mm、30mm、35mm等;

  7.复合防火玻璃隔热时间为:60分钟、90分钟等。

  执行标准:国家标准GB15763.1-2009《防火玻璃》、CCCF-HZFH-02《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火灾防护产品/建筑耐火构件产品》。

  四川中建成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以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镶玻璃构件隔墙系统、节能耐火窗、CCCF认证钢质玻璃隔热防火门、CCCF认证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CCCF认证固定式挡烟垂壁(刚性\柔性)、CCCF认证防火玻璃非承重隔墙、CCCF认证防火玻璃窗、非隔热型防火窗等产业为中心,开展全国业务。同时销售超厚超宽超长板平弯钢化玻璃、防弹防砸玻璃、超白玻璃、夹胶玻璃(PVB\SGP)、彩色夹胶玻璃、Low-e节能玻璃、镀膜玻璃、中空玻璃、智能调光玻璃、彩釉玻璃等一系列原片玻璃及建筑玻璃深加工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